創意星球–星球國際旅行社 - 跟著專家去旅行

刊登者:Lee Leo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6.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正區

隨著智利、厄瓜多爾、蘇里南等多個南美國家為中國提供便利的簽證政策,中國游客的足跡越來越遠。
  “歐洲是南美旅游的重要客源地,近年來,隨著南美各國紛紛在華開展系列推廣活動,中國赴南美旅游的客人呈現增長趨勢。“體驗南美洲旅行社Surtrek的創始人阿方索說。
  據這家南美著名旅行社介紹,“我們在各地合作伙伴接待的中國游客足跡遍布了安第斯山、亞馬遜叢林、加拉帕戈斯群島、烏尤尼鹽湖、巴塔哥尼亞高原、復活節島、百內國家公園、馬丘比丘遺址、的的喀喀湖、納斯卡等地。”
  Surtrek旅行社成立于1993年, 從成立開始,Surtrek就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的定制旅行服務。“我們每個為客戶設計行程的時候,都會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和喜好,為客戶提供在南美難忘的旅行是我們的目標。”
  據統計,亞洲2017年赴智利的游客人數大增,比2016年增加了22.9%,達到8.34萬人。其中,中國游客人數增長最快,為3.08萬人,增幅達33.8%。持有效期6個月以上美國簽證的中國人可直接前往智利,十分便利。阿方索說,從2016年3月1日起,中國公民赴厄瓜多爾旅游、探親或從事非營利性活動可免簽入境、出境、過境厄瓜多爾。從第一次入境日期開始一年之內最多可在厄瓜多爾免簽證停留90天。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