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旅遊行程,寮國旅遊推薦,蒙古國旅遊推薦,金邊吳哥窟旅遊推薦,肯亞旅遊推薦 - 誠旺旅行社

刊登者:Lee Leo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6.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正區

談起越南很多云南人并不陌生,河口口岸是中越邊境最大的口岸,每天穿梭在這里的越南人隨處可見,近幾年越南旅游業發展迅速,這一切都得益于中國游客和歐洲游客的推動才能發展這么快,云南河口距離越南老街市并不遙遠,曾經老街市只是一座落后的城市,迄今卻逐漸揚名中外。
為什么這樣說呢?老街市有一個集風土人情和民族歌舞的風景區,不論緬甸還是老撾的民俗文化都能在這里體驗到,此刻的你是不是很想到這里感受一下呢?其實找對一個熟悉越南的導游帶你旅行,是十分重要的。
越南堪稱是一個著名的摩托車大國,在老街市旅游可以乘坐摩托車出行,在這里體驗異國生活不需要太多的羞愧感,很多女人都對越南這個國家十分喜愛,雖然經常會邂逅越南女人,但只要友好的向她們打招呼,便能得到從未有過的驚喜。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