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旅遊行程,寮國旅遊推薦,蒙古國旅遊推薦,金邊吳哥窟旅遊推薦,肯亞旅遊推薦 - 誠旺旅行社

刊登者:Lee Leo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6.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正區

5月6日至12日,記者隨德宏采訪團一行赴廣西試驗區采訪時了解到,廣西東興是我國唯一與越南海陸相連的國家一類口岸城市。經東興口岸赴越南的游客占廣西90%左右,已成為中越邊境最大的旅游集散地。
  記者在東興中越友誼大橋上看到,兩國邊民往來頻繁,橋上堆滿了貨物,兩國邊民有的在分裝商品,有的在搬運貨物,一派繁忙景象。還有很多旅游團從橋上經過,參團的廣東廖先生向記者介紹,他們這個團是100人大團,已經在越南深度旅行3天了,從東興口岸出境十分方便。
  近年來,進出東興口岸的旅游、經商人員持續增加。由于國內工廠勞務需求旺盛,廣西邊境境外勞務輸入正在逐步放寬,赴廣西東興務工的越南人越來越多。加上旅游產品宣傳到位、價格適中等因素影響,經廣西東興口岸赴越南旅游的中國游客呈逐漸上升趨勢,尤其到節假日期間,東興口岸出現連續多日“爆棚”景象。跨境旅游實現新突破,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順利通過自治區初審,跨國旅游線路不斷豐富拓展。2017年,東興口岸出入境人數達到997萬人次。廣西東興市與越南芒街市溝通建立了旅游線路拓展機制,共同打造桂林經東興到芒街至“海上桂林”下龍灣的“兩國四地”黃金旅游線路,推動四地乃至中越兩國旅游合作、人員往來和經貿發展,實現了四地旅游業資源共享、市場共拓、信息互通、客源互送、互利共贏,極大地帶動了東興市旅游產業發展。同時,聯合打造中越跨境自駕游線路,常態化開通了中越跨境自駕游。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