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旅遊行程,寮國旅遊推薦,蒙古國旅遊推薦,金邊吳哥窟旅遊推薦,肯亞旅遊推薦 - 誠旺旅行社

刊登者:Lee Leo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6.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正區

出發越南前,我在微信的朋友圈里透露越南的行程。談及越南古都順化——“順化不好耍!”,好友張瑾如是說(張瑾——湖衛《我們約會吧》辛辣女嘉賓)。我在越南的第二站,就是順化。去過的朋友意見擺在那,剩下的,只是to go or not to go的問題。
火車已經訂好,河內至順化,由北至南順路得很,更何況,旅行就是很主觀的一件事情,喜歡or不喜歡很多時候全憑個觀主義。張瑾同學的”不好耍“是基于什么行前并無深究。我在越南的旅行日期正值越南新年(跟中國春節同步),奇怪的是春節期間,越南大部分鐵路都關閉運營,包括許多著名景點。我不知道張瑾的論據是否基于此,從河內到順化的飛機上,我一直擔心著,來順化是否注定是個錯誤。
飛機降落順化機場,小得很。從機場到市區的中巴上,跟一對新西蘭過來的夫婦聊開了。他們和我有同樣的焦慮,擔心新年期間,順化的景點是否會大放假;不過還好,我們在順化住的酒店都一樣,即便哪里都去不了,有朋友,旅途中哪兒都可以很快樂。
機場巴士停靠路邊,我、我菲律賓籍朋友Sonny,還有那對新西蘭夫婦,一起下了車走進Imperial Hotel。下榻當天晚上,恰好是中國農歷除夕夜,Imperial Hotel屋頂有個餐廳,全露天的;聽說今晚城內有煙花匯演慶祝新年,會在順化京城的旗臺廣場放射。Imperial Hotel屋頂是最佳觀景點,于是,我們幾個新認識的朋友相約一起在屋頂共度新年。天時、地利、人和,在順化過新年,是天意還是人為?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