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Man雨人《AMC影經劇典》

刊登者:Yi-ching Chou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7.1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山區

雨人》(英語:Rain Man)是1988年上映的美國電影,以兄弟之情為主題。

電影講述自私的查理(Charlie,由湯姆·克魯斯飾),發現父親將幾乎所有遺產都留給了雷蒙(Raymond,由達斯汀·霍夫曼飾),一個他一直以來從不知道的兄長,只留下一輛舊款轎車及玫瑰花園給自己,所以查理希望奪回資產。

後來發現原來雷蒙的父親害怕雷蒙因失去母親,令他情緒受創而傷害到查理。於是送他至精神病療養院隔離。一住就是三十年,直到查理在病院尋獲他。查理趁院方不注意時,偷帶雷蒙回洛杉磯,一路上想方設法取得父親遺留給雷蒙的遺產。然而,在往回洛杉磯的路上,查理發現雷蒙便是「雨人」,也就是他記憶裡小時候的玩伴。

某次途經一間餐館用餐時,雷蒙不小心打翻了牙籤盒,卻能即時算出盒內牙籤的數目。在查理發現雷蒙的記憶及數字上有莫大的驚人能力後,帶他至拉斯維加斯賭場算牌,贏得了為數可觀的金額,湊巧償還了查理由於自己的汽車公司倒閉而欠下的債款。而更通過教導雷蒙跳舞和與雷蒙相處的時間,查理對雷蒙的兄弟情感漸漸甦醒。及後返回洛杉磯的住處,查理才驚覺自己對雷蒙的情感已經無法割捨了。

這時,三百萬的遺產於查理而言,已經比不上對雷蒙的情感。查理一直想爭回對雷蒙的撫養權,但在訴訟失敗後。雷蒙的監護權裁定給療養院方,而雷蒙也因此被送回療養院,雷蒙和查理因此分隔兩地,查理對雷蒙的依依不捨,讓查理最終明白到自己內心真正渴望的不是金錢而是家人的情感。

中文名稱: 雨人
英文名稱: Rain Man
出版年份: 1988
出品國: 美國
語言: 英語
影片長度: 133 min
影片分級: 輔12
導演(中文):巴瑞李文森
演員(中文):達斯汀霍夫曼 、湯姆克魯斯、薇拉莉葛琳諾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http://www.moviedj.tv/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