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原 第三季 第五集

刊登者:Yi-ching Chou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7.2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山區

寡婦和莉蒂雅在跟朝聖者會面之後,開著車回到了自己的營地,但沒想到的是 蓋尤斯躲在了後車廂,寡婦把刀舉向了這一位陌生人,正要質問為何蓋尤斯會出現在後車廂時,蓋尤斯輕呼了一聲寡婦的本名明妮娃,而回憶瞬間湧了上來。 在蓋尤斯13歲的生日派對上,木偶匠正在表演著蓋尤斯的父親周男爵如何征服荒原的故事,而周男爵能如此厲害的原因只有一個原則,「絕不仁慈」

巴吉指著遠方雪白的山頂說著那就是禿鷲山頂了,桑尼看著亨利越來越疲倦的眼神,知道亨利病得更重了,於是和巴吉繼續往山頂邁進了。

朝聖者把幾枚頭顱丟向了朱麗葉,並詢問著朱麗葉是否派人來暗殺,朱麗葉馬上否認並指稱一切都是自己的哥哥蓋尤斯做的,朝聖者不相信朱麗葉所說的,於是朝聖者說自己是非常憐憫的人,會原諒朱麗葉所做的一切,但是前提是朱麗葉願意提供1000人來幫助完成’‘特別項目’‘,朱麗葉敷衍著朝聖者因為朱麗葉比較在意的是沒看見蓋尤斯的頭顱。

寡婦看到了納森尼爾穆恩重新戴回了原本的老劍,猜測納森尼爾穆恩應該已經找回之前的榮譽殺了桑尼了,但納森尼爾穆恩表示現在應該要讓桑尼繼續保護自己的孩子時,寡婦威脅著納森尼爾穆恩「如果桑尼再和我有衝突的時候,我會將你們兩個都殺了」

寡婦看看荒地的戰略地圖。 “我答應我的人民有自由,我會盡力解決,”她在配音中說“現在,六個男爵已經死了,只有周拒絕屈服,直到她的最後一個快船都死在戰場上,沒有投降......”

數百隻寡婦的蝴蝶和禮帽在戰場上與同樣大規模的周快船隊作戰,留下流血的屍體到處散佈。

寡婦騎在馬背上海邊懸崖邊的廢棄塔樓。納森尼爾走出來。 “你很難找到,納森尼爾,”她說。 納森尼爾猜測寡婦想報復被他殺害的人 - 也許是丈夫的死亡。 寡婦說她自己已經殺了他 - 他的前領主,事實上 相反,她在這裡招募納森尼爾作為攝政王,他將為“光榮事業”而戰。 納森尼爾說他退休了,他的榮譽被“偷走” 只有一個人能重新讓他找回光榮,寡婦說就是那位砍掉納森尼爾手的人 納森尼爾卻說手不過是骨頭和肉在他殺死我或者我殺死他之前,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那就是生存。 納森尼爾伸出左手的爪和劍與寡婦展開決鬥

兩人打得難分難解,一路打到廢棄塔樓的塔頂,繞著圓形的塔頂,此時寡婦一腳踹在納森尼爾身上,納森尼爾重心不穩眼看就要從塔頂掉了下去,寡婦上前 把納森尼爾拽了回來,順勢把刀架在了納森尼爾脖子上,可沒想到納森尼爾也將鋒利的爪子抵在寡婦的肚子上,寡婦說 “現在我們可以來好好談論什麼叫做榮耀了,我們可以同歸於盡,或者我可以幫你找到帶給你恥辱的人”

你知道桑尼在哪?納森尼爾問向寡婦。做我的攝政王我就幫你找到他,這樣他就可以死在你手裡了寡婦回話。寡婦看向納森尼爾 我們達成共識了嗎?……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