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E旅人分享會台北場-英國、丹麥勇氣之旅

刊登者:Icye Taiwa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8.0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巷7號2樓 (女書店)

勇氣,帶我們邁向不一樣的遠方、讓我們體驗意想不到的驚喜。你是否也想找尋自己的勇氣呢?那就踏出第一步,來聽聽旅人們的說法吧!

我和自己,一趟華麗的冒險 X 張雅鈴 X 英國
這一年,把自己推出熟悉的舒適圈,帶著勇氣走出去,

在異地與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相遇;英國的志工服務與那些大大小小的旅行,最終都成了永遠的第一次,然後,顛覆了我自己。啟程,去遇見未知的自己,你也可以。



原來我比想像中勇敢 X 蕭儀婷 X 丹麥
都市人在丹麥小鎮的旅居生活,不會說丹麥文、面對文化衝擊 。每天對我來說都在探索未知,唯有自己體驗過才能感受到箇中滋味!!



-日期:2018年9月2日 (日)
-時間:14:00-16:00
-地點:女書店(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巷7號2樓)
-費用:免費
-人數:30人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國際青年文化交流協會(International Cultural Youth Exchange TAIWAN以下簡稱ICYE台灣)是一個非營利及非政府的國際文化交流組織,致力於公益與和平,藉由推動跨文化交流的志願服務,為青年播下實現公益的種子。透過志工服務,讓台灣青年有機會在國外和當地服務單位同仁一起生活與工作,深度了解當地文化,建立國際友誼,發展自我潛力。藉由直接面對不同的文化、生活型態與價值觀,獲得跨文化的經驗,擁有更寬的國際觀與人生觀。




注意事項

1.因為場地關係,為維護品質,名額開放有限,敬請見諒
2.請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參與
3.如已報名但臨時無法前來,務必來信取消icye.taiwan@gmail.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