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Fun空日

廣告內容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50號2樓

【快來參加全台首次舉辦,「拉拉熊Fun空日」 Relax & Enjoy 1日活動盛事~讓我們跟著拉拉熊和伙伴們一起放。輕。鬆。吧!】

為歡慶拉拉熊15周年,最可愛的拉拉熊將於2018年12月2日要跟你在舒服的冬陽裡,慵懶地一起做運動度過輕鬆療癒的一天!
「拉拉熊Fun空日」Relax & Enjoy 有全新規劃的『趣味懶人瑜珈』等你來體驗;喜歡蹦蹦跳跳,流汗紓壓的感覺嗎?現場也有fun電嗨不停的『熱力Zumba有氧』,千萬不要錯過這麼特別的一天。為全台首次結合主題活動,當然活動現場怎麼能少了各式各樣萌到讓人融化的超可愛拍照區呢!沒錯,更多精采的主題拍照區,不管是最慵懶,Relax的角色拉拉熊(Rilakkuma)、或最活潑,Enjoy的小白熊(Korilakkuma)、小雞(Kiiroitori),還是平常少見到的新朋友茶小熊(Chairoikoguma),全部都可以在現場看到喔!就是要讓粉絲們一次擁有,拍照拍到手痠!打卡打到沒電!趕快把親朋好友揪來一起歡樂體驗吧!

本次共推出五組紀念票種,任君選擇,凡報名即可收藏該組的商品,設計請見官網:www.rilakkumaday.com.tw

·拉拉熊-慵懶玩偶組
·拉拉熊-瑜珈墊組
·拉拉熊-運動毛巾組
·拉拉熊-髮帶組
·拉拉熊-經典組
*每一組票種視為一個報名名額,一人限報一種。只要報名,還可以在加購更多超可愛加購商品,路跑限定,市面上不會販售!

活動時間:2018年12月02日 (六)
活動地點:待北市政府確認後公告


12/2讓拉拉熊帶領大家懶~出一種新生活態度、新運動哲學:Relax and Enjoy!
最新資訊請持續鎖定粉絲專頁、官網、或加入主辦單位的官方Line帳號:@ws_events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