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頭款全額貸~超美335i.安全氣囊.恆溫.天窗.音響快撥.絕美

刊登者:浩浩盧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9.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

PS:本公司每部車輛都可做SAVE˙YES˙德國萊因查驗。


本公司每部車輛都會先去配合保養廠的檢查˙讓8891網友們能放心購買˙車是買回去開的˙不是買回去修理的!


找中古車不是靠運氣˙要買好車況就是找小盧絕對有物超所值的好車況˙別貪小便宜花冤大錢去買到受氣的車輛。


如有不實與欺騙˙可原價收回另在紅包回饋給你。


( 以上皆有定型化契約書面保證˙不實原價收回 )


PS:一分錢一分貨別因小失大。


PS:保證無重大事故‧保證無引擊˙車身號碼非法變更‧絕對無泡水


‧保證無里程數調表‧保證無營業車‧保證租賃車。


免費服務:1‧提供代客免費服務找車 2‧提供到府免費估車鑑價


3‧提供機場˙車站˙轉運站˙捷運站˙機場接送服務。


P.S 服務品質佳 再送你5 顆心 (價錢放心 買車安心 服務貼心 開車順心 讓您開心 ) 買到好車喔!


PS:關於車子疑難雜事別客氣歡迎來電詢問與詳談!!!


一分錢˙一分貨給小弟一次機會多年經驗為你服務˙一通電話服務到家。
歡迎預約賞車:0989-818496˙小盧可加LINEID:電話

【誠可議‧可銀貸】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