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Block塊思慢想小聚-那些我以為的獲利及漏洞:EOS 像素大師

刊登者:Tami W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11.1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長春路349號8樓

ThinkBlock 塊思慢想希望能凝聚亞太區產業技術人才領導者,藉由定期小聚,共同激盪區塊鏈技術架構、實際應用與商業模式,凝聚台灣區塊鏈產業開發動能!

本次小聚我們邀請到擁有超堅強coding實力的Harvey,興趣是把 GitHub 當 Facebook 在逛,目前已達到 1.1k 星星(點擊數而非被點擊數)。專長是演算法及系統軟體方面,從軟體層、編譯器、最後至系統核心。以前開發火箭,現在研究區塊鏈!

在區塊鏈上的應用排名,資金盤遊戲一直是名列前茅。在經典的 FOMO3D、EOS Bet 之後,又一資金盤遊戲最新力作就是像素大師。
Harvey將在這次 [ThinkBlock塊思慢想#2] 中分享像素大師的商業模式,及當初圑隊對於獲利模型的研究。後續以像素大師為例,分享簡單的找漏洞心得。


【活動資訊】
日期:2018/11/15(四)
時間:19:30-21:00
地點:FutureWard Maker Classroom (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343號B1,近南京復興7號出口)
主辦:ThinkBlock塊思慢想


【活動時程】
19:30-20:00 開放入場、餐點&飲品 Party
20:00-20:40 那些我以為的獲利及漏洞:EOS 像素大師區塊鏈- Harvey
20:40-21:00 社群交流 & Beer Time


【報名方式】
1. Accupass活動頁面報名&付費
2. 粉絲頁按參加✅

**本次活動酌收場地&清潔費 $200元,現場備有啤酒、餐點、各式點心等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