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系列】全球互聯網趨勢分析線上座談會

刊登者:Judy As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11.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安區

網路時代改變的不只是你我的生活習慣,也改變了政治、經濟、全球財富的分配。政治候選人因為掌握了網路行銷優勢改變了選情,而更多的知名富豪諸如;馬雲、馬化騰、Mark Elliot Zuckerberg…也因為「互聯網」站上全球富豪排行榜。在我們身邊也有非常多的網紅、部落客、直播主、Youtuber,每個月的收入可能已經超過你我辛苦一整年的薪資,而風光的背後就是他們懂得利用網路替自己創造利益與財富。

如果你希望自己也能讓月薪變年薪,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現在你的機會來了,8NET學院獨家趨勢分析揭露15年來最成功的網路獲利模式,告訴你個人自動收入成功者的背後秘辛,錯過機會絕對抱憾終生。

全球互聯網趨勢分析線上座談會,全球開放報名,每場次免費名額50位,立即搶佔改變的機會。

報名成功後會以Email、簡訊寄發上課資訊或有專人與你聯繫

報名頁面:http://135135.8im.co/?tp=hpd&pc=106&l=tw&p=1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