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城科技公司給您最安全的家

刊登者:Lai Hom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02.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南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1246號。

騰城科技公司給您最安全的家

我國65歲以上老年人口占總人口比率達到14.05%,
也就是說,7個人中就有1個是老人,臺灣早已邁入「高齡社會」
年長者又因膝蓋退化不便自行上下樓,
在生活起居上均會給自己及家人帶來很大的負擔及苦惱
因此更應該看更關注,老人腳不方便的問題
騰城科技公司讓您免除上下樓梯的困擾


騰城科技有限公司克服了多數臺灣早期房屋狹窄樓梯無法施做的難題。

配合台灣潮濕的天氣,
騰城樓梯升降椅之主機椅全部使用不銹鋼機體,
軌道是全臺唯一一家使用實心軌道之樓梯升降椅,
能夠長期使用並配合工廠生產直銷,
因此是市面上最安全、經濟、耐用之樓梯升降椅
唯一且獨特的全包式扶手,
安全包圍乘坐者,簡易的操作方式,
讓乘坐者加倍安心使用

內政部說明:
1. 住宅法第54條規定:「任何人不得拒絕或妨礙住宅使用人為下列之行為:一、從事必要之居住或公共空間無障礙修繕。合法使用住宅之專有部分及非屬約定專用之共用部分空間、設施、設備及相關服務。」
2. 第55條規定:「有前條規定之情事,住宅使用人得於事件發生之日起一年內,向住宅所在地之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提出申訴。......」違反按次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鍰。」
3. 樓梯及平臺寬度二側各10公分範圍內,得設置扶手或高度50公分以下供行動不便者使用之昇降軌道;樓梯及平臺最小淨寬仍應為75公分以上。』為建築技術規則建築設計施工編第33條附表說明五所明定,公寓住戶設置樓梯升降椅應符合上開規定。」
4. 住宅法係關於住宅之專法,為民法相關規定之特別法,依特別法優先適用原則,自應優先適用住宅法相關規定。
我們公司的系統,目前國內大概只有我們完全符合上開規定,如果是安裝在公寓或公共區域找我們就對了!

騰城科技有限公司
官網 https://www.cityfly.com.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ityflytaiwan/?ref=br_rs
連絡電話 04-23335523 /0800-526606
連絡住址 :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1246號。
連絡人 : 0906-182981 劉先生

樓梯升降椅、單人樓梯升降椅、雙人樓梯升降平台、輪椅式兩用樓梯升降平台、座椅電梯、電動升降椅、樓梯電動椅、輔助升降椅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