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專題製作/各類材質外包/設計顧問/包案式製作/專業免費諮詢

刊登者:Sun Charles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03.0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永和區露易莎永安市場店/露易莎咖啡土城中央店

接近新曆年年底,台灣地區不少大專院校設計科系的準畢業生大多數已經完成小評,下學期(寒假結束後)就要準備畢(痛)業(苦)製(來)作(臨)。

同學一般都會在小評時使用泡棉或者是3D列印來作出草模,讓自己的腦內的創意能揮灑呈現在作品上。

但是下學期會面臨到新一代設計展的展出,總(來)不(亂)能(的)只(嗎)拿(?
)出粗胚來展示吧。

且有些專題題目是需要用到金屬加工CNC/彎管/焊接/壓克力切割雕刻的製程。

若沒有專業的模型廠可以從圖面就開始進行可行性分析與機構評估建模型。
之後在製作成品後的結果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將會是一場災難,該怎麼辦呢?

因應於此,在前兩年工作室就開始展開一連串製前分析與機構分析的作法,協助同學完成作品。
歡迎同學帶圖來洽談聊聊,工作室會提供專業的評估。
一切的程序免不了會有多次與同學交流的次數為的是要將成果儘量貼合與同學的初期想像。

金屬加工類:

CNC金屬加工 / 金屬管材加工(彎管/焊接/烤漆) / 金屬板材加工(雷切 / 雷雕 / 鑽孔)

3D列印輸出類:

3D列印加工(後製表面處理) / 電腦割字 (卡典西德) /
壓克力板管材加工(雷切 / 雷雕 / 彎折 / 黏合)

另外先介紹一下我的製作團隊
3D列印製程:
列印輸出與後製塗裝部分是由這次跨年謝金燕最近演唱會的道具(包括小機車與頭上安全帽)團隊進行製作的。

CNC製作與後製塗裝:
塑膠與鋁質模型製作廠主要客戶為華碩,宏碁,英業達等筆電大廠,專以3C精細擬真外殼模型見長。

第一步:
請準備圖面(檔案格式:stp)/三視圖(附上大尺寸)/材料清單
第二步:
請來電或Line與我們聯繫~~~~~
第三步:
線上討論或者是要約定面談皆可..

次立方設計工作室 Nextcube Studio
聯絡人: 孫先生
email:nextcube.charles@gmail.com
Line id:charlesiphone4
聯絡電話 0986313457

臉書粉絲頁(歡迎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nextcubestudio/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