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制服-餐飲制服/團體制服/公司制服/工作服訂做/台灣工廠/學生制服/辦公室套裝

刊登者:杰森制服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03.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三路367號

<<關於杰森>>

  杰森制服創立至今,把客戶當成是好朋友,成立以來一直秉持「用專業設計 創造獨具風格」的理念,滿足每個客戶的需求,共同建立杰森制服的好口碑。杰森制服以專業態度、資深實力、與菁英團隊的努力,深受各界餐飲企業、公家單位、工廠、學校、社福團體、百貨公司等客戶的好評。

  「專業‧品質‧用心」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杰森制服將工廠設於台灣,所有衣服生產,均由台灣工廠內進行一貫的製造作業,以優質的布料素材,時尚的版型,合理的價格,提供優良的制服品質,是我們一直努力不懈的目標,杰森制服需要您的肯定與鼓勵,更期待您的支持參與。

專業設計X工廠直營 X 精選布料 X 台灣生產 消費者免付費專線:0800-868998

更多商品請至:http://www.me68.com.tw/

杰森服飾開發有限公司/吉森制服有限公司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三路367號 電話:07-3972723 服務信箱:me68s◎yahoo.com.tw (為避免廣告機器人寄垃圾信,輸入信箱時請將"◎"改為"@")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