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台南專業男按摩師/夫妻按摩/仕女/單女專業男按摩師

刊登者:Sui Ko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05.1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

高雄/屏東/台南專業男按摩師/夫妻按摩/仕女/單女專業男按摩師 阿傑 (70年次) 身高172體重68 服務地區:高雄/屏東/台南 預約方式 LINE:paul1613 電話:0906006010 服務對象:仕女,單女,夫妻,情侶(單男勿擾) 服務地點:到府服務.汽車旅館.飯店 按摩費用100分鐘2000元. 高雄市以外酌收車資500, 主要按摩手法為日式按摩,其作用主要表现在:可使皮膚下毛细血管擴張開發,增加皮膚彈性,清除皮膚色素沉着,减少皺纹;促進肌肉收縮和伸展,舒緩止痛,消除疲劳;改善人体機能,加速血液循環,恢復血管彈性,防止血管老化硬化;加速淋巴流動,提高人体免疫力系統等等。 淋巴推油:屬於健康推拿的一種,一般的按摩主要針對穴位與肌肉,淋巴推油的重點則是按摩淋巴結,沿著淋巴結輕推,用這種手法幫助淋巴結排去毒素,進而達到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的效果。淋巴推油排毒的原理與清水溝相似,都是把鬱塞的廢物往外清出。淋巴推油按摩的特色在於:手法輕柔,不用剛勁,而是要如太極推手一般柔中帶剛。阿傑老師15年的按摩經驗歡迎比較,技術好及cp值高~保証讓您通體舒暢讚不絕口。客戶回流率高,敬請提前預約,以便安排時間。電話: 0906006010,高雄/屏東/台南到府服務,仕女/單身女子spr按摩,您如有特殊需求,專業男按摩師配合度高(費用另計),還是因為肩頸手背腰酸痛都可以找我,絕對一對一按摩,保護客人隱私。

高雄市三民區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