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樺油漆工程

刊登者:林中中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05.2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

中樺油漆工程用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工提供最完善的油漆粉刷施工服務,合理的油漆粉刷價格與高品質是我們的保證。專人到場免費估價,全年無休,施工期間絕不亂加價,給您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不論大小工程,都可以配合客戶需求完成,達到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

{生意不是做一次就結束,是靠大眾口耳相傳的,才會細水長流}我們沒有誇大不實的廣告,我們有的只有最佳的服務態度,以專業負責人員素質及服務態度,累積二十餘年工作經驗,值得您比較與信任!

中樺油漆工程,多年來秉持著品質、創新、負責、效率技術化、服務永續經營的理念,專業從事:
1.專業油漆:牆面批土粉刷、室內外油漆粉刷、修繕、噴漆、
裝潢油漆施工、工程承包

2.防水、防熱及除霉

3.房屋內外壁癌處理、裂縫補強、外牆防水、頂樓隔熱PU工程
其他油漆

4.崩牆缺角坑洞(拉皮整平)、披土補平、舊屋翻修

5.大樓公設、地下室、停車場、公司、工廠、鐵架特殊油漆施


6.房屋裝潢修繕、專業清潔:房屋拆除、拆除清運、清潔公司

中樺油漆工程已有多年以上的專業技術與操作經驗,以純熟的 技術、嚴格的品質管理、以誠懇的態度、用心的服務,秉持客戶第一、服務至上精神,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提供完善的服務。如您對本司的產品及服務感興趣,欲瞭解與洽談,歡迎來電洽詢。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