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力推薦超過100種大理石可選擇!高雄大運大理石石材工廠!

刊登者:Sky Cat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06.1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鳥松區松埔路1-39號

高雄大運石材團隊的石材倉儲工廠位於高雄市鳥松區,我們在此石材工廠進行原石切割、異形加工、石板磨光、二次加工等石材設計後製工藝;負責大理石後製執行師傅每位都具有數十年相關工作資歷,清楚知道如何確實呈現大理石最完美姿態,並能妥善無暇處理大理石任何裁切與打磨細節。大運石材擁有高雄大理石電視牆一條龍式專業精緻整合服務,服務項目包含大理石設計規劃、石材選擇建議、石材預算報價、現場丈量放樣、後製裁切打磨、專業上架運送、現場安裝施工、美容保養維護。

高雄大運石材倉儲工廠裡面隨時備有超過一百種天然大理石、天然花崗岩、天然化石、天然洞石可以提供給您選擇;若您想再多挑選其他不同花紋款式的大理石,我們貼心專業的大運石材規劃設計師,會非常樂意安排您至其他大理石大板工廠挑選,我們會陪著您選擇並且提供我們專業建議,直到您挑選到滿意且喜歡的石材為止!不管您是自己尋找大理石裝潢的個人客戶,或者是專業的室內設計師、建築師,高雄大理石專家都非常樂意接受您的委託,協助您設計規劃大理石電視牆,並且精準確實地安裝施工。大運石材是高雄大理石電視牆專家,我們服務區域主要包含大高雄市、大台南市、屏東縣市、嘉義縣市;其他縣市的客戶,請您先和我們的石材規劃設計師聯繫,我們一樣會提供您最棒建議!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