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功能障礙患者怎麼自我

刊登者:白柳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09.0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308號2樓之3

那麼對於男性朋友來說,早洩患者應如何自我調節方法呢?


我身邊的朋友早洩的很多,我多次建議他去就診,但是他就是礙於面子不去,然後一直性生活不美滿,弄的他妻子也很無奈,最後在妻子的強烈要求去就診,但是效果不是很好,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其實這就取決於早洩的心理調節。 下面我們來介紹一下:
患有早洩就應該學會自我心理調節
專家告訴大家,早洩其實並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建議男性朋友別過度擔憂,要多餘妻子交流,不要過度擔心自己的身體問題,積極進行治療 ,相信很快就等恢復健康 。
早洩久治不愈心理調節要“一多三少”


多與你的妻子交流:


性生活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事情,如果你出現了早洩,你的妻子就是你最好的醫生,她最了解你,也最能幫助你,關鍵是你要及時和你的妻子交流,讓她了解你的處境和感受,共同探討解決問題的方法。 很多通過夫妻之間按摩來治療早洩的方法是很有效的。
少要擔心自己的性能力:


早洩會使妻子的性要求得不到滿足,所以早洩的男士會感到很內疚,如果連續出現幾次早洩,不少男士就會開始擔心自己的性能力。 這種擔心對於性生活的影響非常大,常常會導致精神性陽痿。
少要擔心早洩會發展成為陽痿:


早洩的男性多半會很焦慮,擔心自己是否會進一步發展為陽痿,甚至開始迴避性生活,每次性生活的時候都很擔心是否會發生早洩,而這些心理負擔恰恰是導致早洩的主要因素。
少要擔心自己的身體:


很多年輕人一出現早洩就懷疑自己腎虛 ,於是就到處購買各種補藥,聽信江湖遊醫的鬼話,結果常常補得鼻孔出血,牙齦紅
腫,出現“上火”現象。 其實絕大多數年輕人甚麼都“不虛”,根本沒有必要進補,即便要進補,也要在中醫師的指導下進行。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