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賓士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民族展示中心

刊登者:Matthew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616號

特色:
鑑於對亞洲市場潛力的信心,與全球化的策略佈局,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與原朋馳汽車台灣總代理中華賓士汽車公司股東合資成立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團隊,宣佈公司於2002年1月1日成立,總投資金額為新台幣17億元。 過去三十多年來朋馳汽車在戴姆勒克萊斯勒原廠和中華賓士的合作下,在高級車市場創下相當優異的成績,佔有領先地位。而克萊斯勒和Jeep在台灣也建立起非常清楚的品牌形象與定位。兩個品牌在台灣都已經累積了相當的客戶基礎,也有完整的經銷與服務網路。基於過去三十年來合作的成功與默契,使得雙方的合作夥伴決定繼續攜手再開啟新的里程碑。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的優勢之一即是擁有非常多元化的汽車產品。今年每一個品牌都即將會推出新的產品,而smart也將於2002年正式引進台灣,同時也將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股份有限公司將整合朋馳汽車、Chrysler、Jeep和smart四個品牌在台灣的營運。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股份有限公司目前計劃各個品牌在台灣的營運。
商品項目: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目前計劃各個品牌各自發展經銷服務體系,但是在後勤管理方面則可以資源分享。因此像新車整備中心,財物系統,行政管理等就可以合併以發揮最大經濟效益。而原來經營兩個品牌的管理團隊及員工也是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的重要資產,再結合戴姆勒克萊斯勒跨國企業的全球資源,使得這個新公司一開始就有相當好的競爭基礎。 未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股份有限公司將有兩百多位員工,再加上遍佈全省的經銷服務網路2000名的專業人員,一起位客戶提供服務。 除了提供台灣大眾多樣化的購車選擇,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股份有限公司將持續以無比的熱情與專業,為所有車主提供最貼心的服務,並傳達最深切的關懷。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