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台北縣分公司

刊登者:Peter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338號之6,1樓

特色:
近四十年來,本公司秉持著「正派、誠信、親切、合理、勤儉」之經營理念,以專業創新、穩健的作風及親切誠懇的態度來服務客戶。為提供大眾更多的保障及更完善的服務,本公司積極推廣『損害防阻』之觀念,藉由事先之防範,來減低任何可能發生之意外及損失,並於民國八十四年成立汽車保險24小時免付費道路救援專線:0800-212-743,以迅速協助保戶並提供相關服務,讓保戶在行車上多了更深一層的保障。接著,民國八十八年增設0800-010-850保戶服務專線,提供專業人員線上的即時服務,另一方面,有鑑於網際網路之電子商務在國際間已逐漸蔚為風潮,本公司於民國八十九年增設Ecover.com.tw電子商務網站,以提供網友們最即時的服務。正因為我們的用心,自民國八十三年起已連續六年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頒發之『消費金牌獎』,更是給予本公司最大的肯定。
商品項目:
火災險、運輸險、汽車保險、工程保險及其它財產保險等等。
經銷品牌:
自有品牌。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