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輪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者:Len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59號之1

特色:
「以最優秀的專業技術人才,贏得顧客的最高滿意度,創造合理利潤。」這不僅是匯豐汽車一貫的企業經營理念,同時也是我們多年來始終不變的目標。
服務業最大的命脈在於人,所以,從提供高品質的好車、親切而專業的顧客服務,一直到內部員工的管理與福利,匯豐向來以「人性尊重」為依歸;也由於這種「顧客第一、堅持品質、團結和諧、共創願景」的企業理念,獲得了大眾的支持與認同,才能讓匯豐汽車在多變的市場激流中獲得今日的成就。
贏得顧客的信賴與認同,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唯一途徑;而堅持完美品質,則是獲致良好口碑的不二法門。
源於對產品品質的嚴苛要求,匯豐汽車針對不同客層的實際需要,一直持續不斷提供更多更新也更好的高品質商品;而為了提供完善便利的售後服務,更長期投入鉅資,在全省各地普遍設立直營保修廠,讓每一位匯豐的車主,都可以享受到我們所提供的高品質商品和專業保修服務。
1999年導入ISO-9002品保系統並獲得美國ASQR公司授證之後,不但可以因應政府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後的經營需求,匯豐汽車的管理、經營系統亦更加制度化與合理化,為「匯豐服務、滿意處處」的經營目標再向前邁一大步。
商品項目:
國內外汽車及其配件與汽車用油之銷售(管制品除外)。 有關汽車配件零件暨電工器材之製造、裝配、修理及銷售業務。 各種汽車車身打造加工業務。 輸入銷售有關汽車之度量衡器及計量器。 上列有關之進出口貿易業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