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絲有限公司

刊登者:Stac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155號1樓

特色:
醫療用假髮的要件:
一. 要自然舒適、百分之百透氣、量要輕、沒束縛感。
二. 要與頭皮的觸感佳、好清潔、好保養。 三. 要不會影響治療後的毛髮再生。
四. 要不影響血液循環,不影響頭皮呼吸。 再一次叮嚀,選擇假髮,裡面的構造比外面的髮型重要,因為裡面的構造關係到以上的要件。外面的髮型隨時可以改變。 商品項目:
悅絲有限公司是國內外工廠合作直營,不斷研究改良日新月異,決非一般假髮店吹噓, 造型都不懂而雇員-美髮生力軍造型,這樣選購假髮,您最不放心了。因為既要懂製工又懂造型, 悅絲假髮是您最好的選擇。
營業項目:
選購假髮最攸關的是髮質及底部製工品質兩方面,髮質的優劣關係到外在自然度及造型,良好底部製工品質使用起來舒適度真是不一樣的。
經銷品牌:
本公司採用瑞士膚色網、德國膚色網素材,精緻手工織髮、質優、量輕、透氣100% 保護頭皮不受紫外線直接照射,血液正常循環經過頭皮,使頭髮得到應有的養份,不致脫髮更嚴重,再經我們循序漸進的療程育髮再生。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