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絲特假髮店

刊登者:Joyc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中區公園路29號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特色:
公司簡介 關於真相
身為現代女性的我,在豐富而多樣的生活裡,也想擁有屬於自我選擇的粧粉,展現不同的典型
白天:高雅簡潔的短髮,使我更加自信,工作無往不利。
夜晚:天漸漸暗了,在燈火即將亮起的此時,正準備參加一個歡樂的盛宴,這個時候華麗的裝扮,使我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女性的魅力,一展無遺。
他說 ,為何你總是在變化中展示自我,讓我忙於追逐那份美、那份變、那份驚喜。
髮,是青春的符號
髮,是美麗的冠冕
髮,是身份的表徵
髮,是個性的外表
髮,是自信的包裝
髮絲特假髮,創造清新自然的美
髮絲特假髮,使我的美與自信從頭開始。 商品項目:
本公司假髮材質直逼真髮,好戴、透氣、不悶熱、自然逼真,可快速可穿戴完畢,漂亮出門,像戴帽子一樣簡單方便,省去整理頭髮的麻煩和上美髮院的時間,安全不脫落,戴上它就像是您的頭髮一樣,讓您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喔!
經銷品牌:
髮絲特假髮是完全由手工一髮一針編織而成的,精緻的與我的真髮完全一樣,並依照個人禿髮的狀況而設計,不熱、不悶、特殊上扣,可在15秒內,簡單地脫戴完成,當然,對於任何激烈的動作也無所畏懼,帶給我無限的信心,並使我成為更完美的人。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