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佳坐月子中心

刊登者:Bell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三段568巷60號5樓之3

特色:
(一)環境:套房一人一房雙人床位,可讓家人陪伴,有電視、電話、冷氣,讓產婦有個正確坐月子的好環境。件美事女性一輩子的財富,要擁有它就從坐月子開始。
(二)嬰兒:空氣舒適、自然、光線充實的嬰兒室、由專業保田(由勞委會考試通過)有保母執照的專業人員和曾在醫院嬰兒是有十幾年經驗的護士阿姨來照顧。
(三)食譜:母親從懷孕初期,胎兒就在母體不斷受取營養,使產後的母體感到疲勞、腰酸、背痛,手腳冰冷、貧血、皮膚乾燥等。這時坐月子是進補的最佳時機。
(四)飲料:米酒水(公賣局出產)。補氣血、欲和傷口。提神鎮靜心情、幫助睡眠。治療產後憂鬱症。治療產後腹瀉,幫助惡露。
(五)補給母乃者:產後乳汁缺乏、促進乳汁分泌。
(六)不補給母乃者:防制段乳不治,斷乳只乳房漲痛。
商品項目:
坐月子中心
營業項目:
※料理全由公賣局米酒及米酒水烹煮。
★1.可定外送月子餐 2.可將嬰兒託付中心(專人照顧),產婦在家坐月子。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