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緣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刊登者:Grac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32號1樓

特色:
「有機緣地生機飲食推廣中心」創立於民國85年,迄今已逾八年,至民國91年11月,已設立第七家分店。雖無華麗的外表包裝,及強力的廣告行銷手段,但有機緣地一直是以戰戰兢兢、踏踏實實的,把我們的每一腳步踏穩了,才繼續向前邁出充滿自信的一步。 有機緣地生活館是以重視生態環境與身心健康為取向,以創造零污染生活空間為已願,從高品質的有機蔬果、芽菜、五穀雜糧、種子;到國內外優良有機保健食品、飲料…等等產品的引進,每項產品經過我們審慎的觀察、評估,與嚴格的挑選、過濾。在這樣長久以來我們所不斷堅持的理念之下,自然奠定了眾多有機愛好者們對於「有機緣地」的認同與信賴。我們秉持著推廣「有機最美,生機相隨」的信念,每週在各店並特聘名師、專家及學者們,舉辦完全免費並且內容豐富的身心健康講座及生機飲食教學課程。此外更有不定期的有機農場參觀之旅,讓學員們實地見證有機緣地的有機蔬果從何而來,使學員們能買的安心、吃的放心、用的開心、學的歡心。
商品項目:
‧有機食品飲料‧有機蔬果芽菜‧五穀雜糧種子‧機能烘焙食品‧零污染保養品‧環保清潔用品‧保健資訊書籍‧生機飲食教學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