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覓精品汽車旅館

刊登者:Solomo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189號1樓 (近美麗華百樂園)

o 休息時間:2小時

o 簡介

情覓精品汽車旅館座落於美麗華百樂園旁,交通便利,設備新穎,鬧中取靜,是您在忙碌之都會生活中,享受休憩、住宿之好地方。

本館於94年10月完工開幕,除每間套房配有37吋LCD液晶電視外,現代化的客房設備,寬敞舒適的空間、高級之衛浴設備、一流的視聽效果,保證令您忘記煩惱,身心得到解放。

o 鄰近景點

美麗華百樂園
美麗華百樂園最具特色的場景就是全台首創的百米摩天輪,結合娛樂、科技、藝術於一體,可以媲美日本「東京台場摩天輪」,為情侶約會的首選景點。夜間綻放光彩炫麗的燈光表演,是台北夜空最美麗的寶石;加上還有浪漫夢幻的音樂旋轉木馬遊樂設施,讓空氣中更充滿溫馨歡樂感。

中山足球場
中山足球場為台灣少數擁有國際標準的足球運動場地,長300公尺、寬184公尺,內為自然草皮比賽場,約可容納20,000人同時觀賽,中山足球場除了供作各種足球比賽、訓練活動之外,各種非運動的集會活動、演唱會等等,也時常在此舉辦。

台北故事館
位於「台北市立美術館」前方的英國都鐸式的小洋樓。 館內除了作台北文化、藝術相關展覽外,還有藝文、戲劇、音樂展覽活動的舉辦,一樓的「台北茶坊」是由亞都飯店所經營,逛累的話來到此處歇歇腳,品嚐由知名大廚所烹製的精美餐點。

臺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民族商場
位於臺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昨日世界」的民俗工藝園區中。除展示、銷售原住民之創作及產品外,亦提供原住民母語教學、文化藝術解說、原住民舞蹈教學及原住民手工藝DIY教學課程。銷售之商品包括:原住民傳統服裝、腰飾、帽子、提袋、布包、及各類小型飾品。

圓山大飯店
從早先的高級國家招待所,到現在五星級的國際觀光飯店,那矗立於半山上朱紅色的樓體、金碧輝煌的屋頂,仿古宮廷式建築的圓山大飯店,早已深植在中外人士的心中。

台北市立美術館
為台灣首座現代美術館,以立體架構做多重空間規劃,內部平面展示空間有11,741平方公尺,除了館藏之外,亦定期舉辦各類展覽活動,對於國內美術教育與研究頗多助益。

保安宮
保安宮廟中香火鼎盛、參拜人潮絡驛不絕,廟中的石獅、八角蟠龍檐柱及後殿的花鳥柱,雕工細緻,泥塑交趾陶、彩繪壁畫等等,也是栩栩如生,現已被政府列為二級古蹟。每年農曆三月十五日,為保生大帝聖誕所舉辦的保生文化季活動,已經成為著名的宗教民俗藝術盛會。

林安泰古厝
座落於「南環蛇拜北斗穴,蛇頭向七星」吉地,採「坐東北朝西南」之建築方位,整體格局嚴謹大方、主從分明、配置均齊,精緻手工及選料,石塊基牆、清水紅磚、疊砌的石板窗格、巧奪天工的門窗雕刻,處處可見上乘之作。每年辦理常民祭祖儀典、歲時節令及民俗童玩等活動,供遊客於欣賞古厝建築之美外,更可於各項遊戲中,體會傳統文化之樂趣。

台北孔廟
孔廟建築主體由中軸線起有萬仞宮牆、泮池、櫺星門、儀門、大成殿及崇聖祠,東為東廡、東庫,西是西廡、西庫,左方土地前有明倫堂,後為朱子祠,兩層樓的建築一樓為圖書館,二樓則供奉朱子與文昌帝君,右方土地興建武廟祭祀武聖,而主殿大成殿裡頭所祭祀的即為至聖先師孔子。每逢教師節的祭孔大典是孔廟一年一度的大活動,尤其是八佾舞的展示,更是吸引中外人士來此的目的。

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劃分為〈1〉昨日世界:陳列古早文物鄉土童玩,讓小朋友能夠了解先民智慧,〈2〉遊樂世界:設有娛樂設施9項,增進親子之間的互動樂趣,〈3〉明日世界:太空劇場與大螢幕電影系統放映自然科學影片,達到寓教於樂的功效。

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可以說是台北最有名的夜市,範圍包括文林、大東、大南路等精華地段,大致上分為兩大區域,一是陽明戲院為中心,及附近安平街大東、大南、文林路一帶的賣小吃、服飾的攤販,另一個則是慈誠宮對面的市場小吃,這裡的生炒花枝、藥燉排骨、大餅包小餅、生煎包等,都是中外老饕們最愛 。

台北海洋館
以深海魚類為展示主題的都會海洋館,有珊瑚生態、鯊魚生態、迴游生態、河川生態、淺海生態、輻魟生態和觸摸池七個生態區,館內有15個大型主題缸,裡頭有兩千多尾的魚類,悠遊在美麗的珊瑚海草之間,透明的海底隧道,不時有兇猛的鯊魚來回穿梭,震撼力十足。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