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閣精品旅館 (桃園館)

刊登者:Roger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桃園市萬壽路二段1433號

o 精品客房
薇閣桃園館位於桃園巨蛋旁。提供您一個鬧中取靜的休憩空間。本館共有39間套房,有各種設備與休閒設施如按摩浴缸、KTV設備、情趣椅、按摩椅....等,提供客戶多樣化的選擇。本館榮獲94年度桃園縣汽車旅館評鑑第一名。
每間客房還準備隨選影片VOD系統,讓您隨心所欲盡情觀賞。此外也和版權專門公司簽定合法的最新KTV新歌,加上客房的優質KTV設備,顧客可在客房內隨時高歌一曲。

o 精緻餐點
薇閣桃園館各式美食名聞遐邇,擁有多樣精緻佳餚及豐富選擇,高品質的堅持、貼心的服務與求新求變的精神,呈現食物迷人風采,亦使薇閣桃園館盛名歷久不墜。
中西式早餐、精美甜點,適合夫妻、情人休憩談心;風格時尚的餐廳,提供高貴、隱蔽用餐環境,雅緻、輕鬆暢意的氣氛營造,加上美食當前,人生快意莫甚於此。
用餐時段:每日早上 7:00~10:00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