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楓開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者:Katrin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52巷66號

汽車旅館、觀光飯店、三溫暖、公共浴室、視聽歌唱(KTV,RTV,卡拉OK)、休閒中心
特色:
鄰近台北及桃園的一個完美三角關係,一間集時尚、休閒、個性、科技、浪漫、隱私與尊貴於一身的東楓時尚MOTEL,讓您從對住的需求,升級到滿足感官的慾求與品味的追求。
斥資億元建構裝潢佈置,27間風格雅緻、全新風貌的精緻客房,讓您在旅程中得到完全的放鬆與休憩。
商品項目:
以豪宅主臥為設計主軸所營造之21種不同主題與風格之客房,本館基本配備:SPA、浴室17吋液晶電視、情境燈光、ADSL。專屬配備(依房型不同):專屬直達電梯、電漿電視、44吋內投影電視、七彩按摩浴缸、戶外按摩池、KTV、氣泡床、情趣區、烤箱、蒸氣室。超過40種精緻生活用品及零食、茶包、泡麵免費提供。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