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櫻花庭園旅館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者:Le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雲林縣斗南鎮新生一路59號

特色:
快樂的天堂斗南山櫻花spa旅館已經全新呈現在您的眼前,寧靜優雅隱密的山櫻花,將為您洗滌一身的疲憊,溫馨浪漫的山櫻花,不惜鉅資引進最豪華設備,為您的愛情見證,全新的山櫻花,健康安全衛生看得見,舒適國度近想歡愉美好時光,鄰近劍湖山世界遊樂區、草嶺風景區、樟湖風景區等著名觀光景點可以讓您盡情放鬆心情旅遊,或是,您也可以到新興的華山人文社區來一趟知性咖啡之旅,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請電洽斗南新生一路59號山櫻花SPA汽車旅館5952888。
商品項目:
山櫻花庭園商務旅館耗費鉅資,打造專屬於您的浪漫隱密空間,提供原裝進口SPA水療按摩浴缸、蒸氣、烤箱、RO 純水熱飲機、大電視、客房小冰箱等五星級豪華設備,最適合講究高品味生活的您。
營業項目:
本公司為您精心準備的營養美味早餐,並有報章雜誌供您閱讀,讓您擁有一個悠閒愉快的早餐時光。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