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卡爾旅館有限公司

刊登者:Stac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仁德區文山路21號

特色:
本館位於台南仁德交流道附近,交通迅速便捷,到台南府城旅遊洽商,是您最佳的選擇! 十二種不同風情的套房,舒適、雅靜、安全、衛生,提供您住宿休憩的藝術品味。
週邊設備有超大車庫,進口無聲快速鐵捲門,高畫質電視,豪華舒適的浴室,另備有按摩浴缸,蒸氣浴,是您休閒/商務/住宿的最佳去處。
本館提供精緻中西式餐點及華麗用餐環境,並有最完善的消防設備,號稱全國最豪華的汽車旅館,假日汽車旅館將以最完善的服務品質,期待您的光臨。 商品項目:
.進口KING名床.34吋超大電視.SPA多噴頭蒸氣浴.按摩浴缸.寬頻上網. 複合式微調燈光.浴室專屬液晶電視.貴妃躺椅.
大膽藝術表現融合現代主義風格,經思維洗鍊安排,帶給您不同感官刺激,也憑添幾許遐。 商務套房 2 2400 / 680 標準套房 18 2700 / 780 貴賓套房 11 3300 / 880 總統套房 6 3900 / 980 營業項目:
極簡主義-舒適、明亮、流暢、簡潔、現代感,一個自由自在會呼吸的空間;素樸風格中展現典雅,讓您更接近真實生活的風貌。
凱文克來-時尚品牌與休憩空間的結合,引領您置身於獨特風格情境中,即始過客的您也有些許心靈悸動。
地中海-碧海藍天,椰林搖曳,提供您一個舒適、寬敞自然空間,營造釋放壓力的氛圍,引領您咨意享受,細細咀嚼。
普普藝術-大膽藝術表現融合現代主義風格,經思維洗鍊安排,帶給您不同感官刺激,也憑添幾許遐。
CASINO~~~跳脫世俗眼界,捕捉現代風韻,將賭城瑰麗映入您眼簾,十足商業空間展示。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