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霖菇菇的家

刊登者:Patt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南投縣國姓鄉南港路146號

特色:
熱情親切的女主人從小就以菇為友,與食菌一起長大的,民國76年到國姓九份二山下栽種,這裡的氣候很好,『冬暖夏涼』,水質不受污染,適合研發栽種各種菌類、菇種,目前所生產的以香菇、木耳、鮑魚菇、柳松菇、銀茸菇、靈芝為主,場內也有巴西蘑菇、雞腿菇、杏鮑菇、玉米菇...等各種菇類,供遊客參觀現採、烤、煮、炸、DIY。 經過九二一的洗禮,配合產業觀光發展,今年轉型開放生態教學,親子採菇樂及民宿,研發各種菇類食法,提供合菜、簡餐、點餐、菇類冰品、休閒食品;最特殊的《香菇冰》-香菇脆脆的口感,您一定要親自來品嚐,別有一番風味;場內有露天咖啡區、露營區、烤肉、KTV、現宰土雞、野菜…等服務遊客。
商品項目:
提供合菜、簡餐、點餐、菇類冰品、休閒食品;最特殊的《香菇冰》-香菇脆脆的口感,您一定要親自來品嚐,別有一番風味;場內有露天咖啡區、露營區、烤肉、KTV、現宰土雞、野菜…等服務遊客。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