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關農場

刊登者:Kenn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205號

特色:
北關休閒農場,位於宜蘭縣頭城鎮更新里(舊名梗枋),僅臨濱海公路1公里處,是一處倚山面海的生態農場,不僅擁有日夜四時各具 特色的海灣景色,數條來自雪山山脈的清澈山泉,加上溪水終年不斷地流經此地,使得北關形成一個自然的蝶谷,蘊藏著豐富多樣、不勝枚舉的動植物。
北關農場為遊客精心設計一系列活動,不僅讓遊客體驗天然景觀與自 然生態的奧妙之外,還能親手製作鳥笛、草仔粿、焢蕃薯、放天燈… 等等各式童玩與當地的傳統小吃,讓遊客親身體驗純樸自然的田野樂 趣;另一方面也配合時令提供了桂竹、綠竹筍、柳丁、桶柑、甜桃、芭樂及蓮霧的採果遊憩活動,讓遊客盡情享受鮮黃成熟的果實。
商品項目:
北關農場除設有:觀光果園、釣魚池、土雞場、賞蝶步道、關日台、山泉、戲水池、品茗區、森林藝術館、活動中心、野炊區及生態保育區等。還能欣賞北關特有的景觀:北關古道、海底溫泉、北關海潮、眼鏡洞、出帆迎曦、蘭陽夜景、北關朝日等,甚至可以自行前往漁港乘船出遊賞鯨、遊龜山,享受遊山玩水的雙重體驗。
營業項目:
近來農場中更成立了世界第一座的螃蟹博物館,這不但是台灣人的驕傲,而館內珍藏近700餘種的活體及標本螃蟹,更是另人大開眼界、讚嘆不已,望著那些色彩鮮豔的鐵甲武士,生動活潑的舞動著雙螯,時而前進、時而躲藏,除了讓我們接觸到大自然的奧妙,更深刻的感受到另一種生命的活力與喜悅。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