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順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基隆分公司

刊登者:Solomo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基隆市仁愛區忠一路3號之2,2樓

特色:
曾幾何時,旅行不再是奓侈品,旅行變成生活的一部份,出國旅遊成為朋友間最愉悅的話題。曾幾何時,旅遊不再是為了虛榮,也不祇是走馬看花,旅行可以是很知性、很浪漫 !而在這個e時代中,旅遊也是疏解壓力,暫時遠離紛雜世界,讓內心留白的避風港,是治療心靈空虛的重要良方。 長久以來,上順旅行社對中價位高品質的堅持加以優異貼心的企劃能力,深受廣大旅遊同好與業界好評與肯定,雖然如此,我們還要做的更好。 我們知道,找尋一個好的旅遊顧問,一個可以長久信賴的旅行社,是非常重要的!上順全體同仁期待能夠成為您旅遊的好伙伴,永遠需要您的的愛護與支持。謝謝您!也歡迎您成為上順的嘉賓。
商品項目:
◆世界七大洲團體旅遊
◎東北亞地區 ◎東南亞地區 ◎港澳中國地區
◎紐澳地區 ◎美加地區 ◎歐洲中亞地區
◎全球各地豪華郵輪﹝北極點、南極洲、阿拉斯加....﹞ ◆各種國內外旅行團體之安排
個人旅行、個人自主遊、代辦公司行號、學校社團等團體旅遊
◎商展團體 ◎考察團體 ◎招待旅遊 ◎團體旅遊 ◎獎勵旅行 ◎畢華旅行 ◎醫學會議旅遊 ◎大陸人士來台團體
◆代辦證照及各國簽證
護照、台胞證、港簽等各國簽證,新辦及加簽證業務
◆代訂國內外各航空公司機位、代開機票、全球代訂房業務
◎國際線(商務)機票,國際(大陸地區)個人機票,各航空套裝旅遊產品。
◎擁有全球國際主要航空公司的 授權代理販售(KEY AGENT)業務資訊及服務
◎國際航空即時線上訂位系統
◎IATA會員(國際運輸協會)授權刷票機可即時取票
◎全球線上代訂房業務,SRS全球連鎖飯店亞洲區總代理。
◎全球線上租車系統代理安排各種個人旅遊
◆ 代辦旅遊保險、海外自助、半自助遊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