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隆旅行社有限公司

刊登者:Lassi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45號之1

特色:
隨著經濟的成長,國民平均所得的提昇,國人重視休閒旅遊活動,謂為時尚。『欣隆旅行社』在國人的旅遊領域中,一直跟著市場的脈動,以廣泛的專業常識、不斷創新的精神和毅力,開發各式各樣的精緻旅遊產品,提昇國人旅遊的最佳選擇,盡心做到『物超所值』的感受。 欣隆旅行社創始人-施國隆先生,於日本留學期間,因緣際會與日本操控台灣團體的旅遊業界結下不解之緣,在實際參與團體的操控及導遊的豐富經驗中,深諳國人出國旅遊的需求,為求提昇旅遊品質以免影響國人休閒旅遊的雅興,特由日本返國創設欣隆旅行社,在各部門經驗的專業主管領導下,本公司絕對以提昇『旅遊品質』為第一要務,滿足客戶的需求才是我們的榮幸。為求客戶對我們的絕對信賴,本公司也率先成為旅遊業品質保證協會原始會員,以示對客戶的保障承諾。 目前欣隆旅行社的經營團隊,集多年的豐富經驗,為滿足客戶的需求,無論是第一線提供國內外團体旅遊服務及專為企業界量身訂作的旅遊規劃與個人旅遊機票、訂位、訂房、自由行的諮詢,本公司員工都可在各個領域中提供最專業、迅速的服務,每一個服務的環節都精準相扣,以做到百分之百的客戶滿意為最高服務準則。
商品項目:
代售世界各國機票及訂位
代辦護照、各國簽證
辦理大陸探親及旅遊
專辦國內外旅遊與諮詢服務
營業項目:
代辦出國手續,世界各國簽證
國內外觀光旅遊安排
經售國際各大航空機票
專辦大陸探親、觀光旅遊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