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海旅行社有限公司

刊登者:Nicol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宜蘭縣蘇澳鎮蘇南路21號

營業時間: 8:30 ~ 17:30
特色:
200E是一個資訊蓬勃發展的時代,更是一個著重休閒生活的年代,本分公司成立於2001年4月1日,結合了日日春小客車、尚海小客車、地球村全球資訊網以及永嘉旅行社,共同組織成宜蘭人在地的旅行社,本著宜蘭在地人的精神,用最熱誠的心接待每一個來宜蘭玩的旅客,用最專業的心來安排宜蘭當地的旅遊行程,結合宜蘭縣政府觀光文化立縣的理念,推廣道地蘭陽的旅遊觀光市場,並朝著永續經營的方向發展,追求一流的旅遊品質,創造一流的口碑為目標。 商品項目:
帶您上山 (太平山、棲蘭山、福山) 下海 (遊龜山島、賞鯨豚),春、夏、秋、冬、上山、下海蘭陽任您遊。在未來的規劃裡更結合了知性與文化(如:博物館之旅、蘭陽建築之美、休閒農場之旅…)以及特殊旅遊 (如: 泛舟、溯溪、登山、自行車….),將來更結合蘇花公路與花蓮天祥太魯閣國家公園旅遊景點融為一體,甚而遠至台東東海岸及花東縱谷.. 期望將台灣東部的美呈現給每一位來玩旅客。
營業項目:
旅行社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