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行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者:Bell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2號16樓

營業時間: 9:00 ~ 18:00
特色:
※震旦的原意是東方日出,象徵著光明與希望
震旦集團的發展亦如旭日東昇, 充滿了朝氣與活力※
震旦集團自一九六五年創業以來,曾經面臨無數次的衝擊與考驗,但由於全體同仁的同心協力,以及廣大顧客的愛護與支持,使我們得以成長茁壯。 為記取每一階段的經驗,累積每 一次突破瓶頸的經營心得,乃將我們成長與發展的關鍵因素,做系統、詳實的記載,於一九八四年出版了《震旦經營理念》一書,將震旦集團追求永續經營的理想,形諸於文字,作為企業經營與同仁共同遵循的原則。
本公司始終認為:企業經營的意義,除了要實現經營者的理想與抱負外,也要使同仁有穩定的工作與良好發展的機會,同時提供顧客優良的商品及長期服務的保證,進一步促進社會經濟的繁榮。個人的生命有限,企業的生命卻可追求永續,因此,唯有追求「永續經營」的健全企業,才能達成上述目標。
所以,我們就以「永續經營」作為經營理念,並藉由對「顧客滿意、同仁樂意、經營得意」的實踐,來追求此一理想。 商品項目:
通訊產品、數位辦公設備、辦公家具、電腦及電腦週邊設備販賣、電子計算機、醫療設備、停車場設備及教育訓練中心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