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成通信有限公司

刊登者:Timoth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花蓮縣花蓮市新港街70號之1

營業時間: 8:30 ~ 18:00
特色:
公司歷史:自民國七十九年創業至今,已屆十二年,經驗豐富,最能提供顧客最高品質,最佳服務。 知名度:瑞成通信有限公司創業雖僅十二年,在業界已樹立起表率,瑞成通信之印象,早已深植各公,民營企業裡。
理念:全體同仁一致遵循“顧客第一,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使公司更茁壯,更突出,以達永續經營之宗旨。
制度:以完整的章則彙編,一流的制度,可訓練出一流的技術服務人員,更嚴禁對顧客任何的輕諾寡信,以確保顧客的利益。
服務網:本公司為服務廣大的客戶群,在花東地區,均設有經銷服務網,無論客戶的設備在那裡,我們均能提供最佳化的服務品質。
服務制度:從客戶資料的建立開始,叫修登記,定期保養等,均用電腦管理嚴密的稽查,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
服務技術:本公司工程部每年不定期派員接受技術訓練,原廠技術落實,確保客戶的機器設備,隨時保持最佳狀況。
服務零件:充裕的零件庫存,並採用電腦管理,保障客戶的機器設備,永遠正常運轉。
服務設備:服務人員均備有手機,服務時效快,服務效率高,並擁有最新的儀器設備,提高機修效率。
商品項目:
全數位交換機、視聽、廣播系統、數位監控錄影、無線電工程、事務機器、傳真機、長距離無線電話機。
營業項目:
1、電腦資訊產品及週邊設備之買賣。
2、廣播視聽設備工程。
3、監視防盜器材工程。
4、有、無線電訊器材(含電話機、電話交換機)買賣、承裝、修護、保養。
5、電傳視訊機安裝。
6、共同天線、視聽音響器材批發零售,有線、無線電器材、衛星電視KU頻道接收器材及通信電子器材買賣。
經銷品牌:
鼎翰HYBREX、國際PANASONIC、東訊TECOM、羅密歐、菲力潽PHILIPS、北芳東訊NT。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