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工業社

刊登者:Stephani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彰化縣埤頭鄉斗苑東路178巷10號

特色:
敝公司成立於西元1975年,早年致力於膠水橡皮擦等產品,後著手於各項膠類等的研發,近幾年又從事
修正液,修正帶,口紅膠等產品的開發!各項技術皆已達成熟故我們對自已的產品有極度的信心,而且我們主要的外銷國家是日本,由此更可知我們的品質是相當有水準的,近幾年我們前進大陸合作投資設廠,產品有各類的文具組、光碟片收藏包、原子筆.....等,當然其中也有一些是目前在台灣生產的部分產品,我們前進大陸是為了要提高對客戶的服務,讓客戶在單價上有更高的競爭力,自然的,品質上的管理是與台灣的方式是一樣的,歡迎各界來樣合作開發新產品。 商品項目:
膠水、橡皮擦、米糊、修正液、修正帶、口紅膠、塑膠臘筆、塑膠製品、白膠、瞬間膠、AB膠、酒精膠、 立可白、製圖用橡皮擦、組合式文具、光碟片收藏包、原子筆、真空泡殼、吹氣成型、壓出成型、射出成型。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