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杰警犬訓練所

刊登者:Noah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平鎮市復旦里廣興97號

營業時間: 6:00 ~ 22:00
特色:
本所所長陳俊杰為國內唯一榮獲 "訓練師範" 資格訓練師
訓練所所長
☆ 陳俊杰 ☆
訓練師範 (訓練師最高資格榮譽,全國只有一位)
一、 獲得全國訓練比賽一百次冠軍以上
二、 全國訓練比賽18年總冠軍 (每次比賽只有一位總冠軍)
三、 前保一總隊警犬訓練教官
四、 中華民國警犬訓練協會訓練部長
五、 中華民國養犬協會訓練部部長、訓練審查員
六、 中華民國狼犬協會第一、第二屆常務理事
七、 前台灣犬業協進會訓練部長、狼犬審查員
八、 1995 - 2006年台灣參加世界盃代表選手
2005年台灣愛犬協進會訓練全國警犬訓練比賽
SCHIII 服從冠軍.搜索冠軍.綜合總冠軍。
商品項目:
本校創立於1984年,迄今2003年已經有20年的歷史了,本所於1984年起開始參加全國訓練比賽, 首次參賽即獲得全國訓練比賽服從科目第1、3、5名,打破全國有始以來新手參賽即獲得冠軍首例,隔年參賽,即獲得”警戒”科目冠軍、亞軍、並獲得綜合總亞軍,本所並於1986年起就獲得全國訓練比賽總冠軍。
營業項目:
犬.狗.訓犬.專業警犬及各品種寵物訓練,犬隻配種,繁殖,專業犬隻蓄養諮詢,寵物寄養,寵物旅館
經銷品牌:
本所亦於1984年起,至今2003年共獲得全國訓練比賽100次以上冠軍,並勇奪16年全國訓練比賽總冠軍,大破全國有史以來訓練比賽記錄。本所是唯一獲得德國訓練部長、比利時訓練部長、比利時會長,愛爾蘭會長審查得訓練總冠軍的訓練所。本所是唯一在國內警犬訓練協會、育犬協會、畜犬協會、狼犬協會、愛犬協會所主辨的訓練比賽中,獲得總冠軍的訓練所。本所雖然在國內獲得全面性的勝利,但本所並不以此為滿足,本所於1986年起赴日參加警犬訓練比賽,並保持與亞洲訓犬王國「日本」交流,每年皆赴日本考查學習,並於1996年奪得日本京都訓練比賽,搜索冠軍100分,服從92分、警戒99分、綜合總成績291分,獲得第三名,而第二名292分、第一名293分。此次成績是國人首次在國外獲得最好之成績。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