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德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刊登者:Laurent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5號

特色:
時序交替,威德水電從1981年創立至今已19年。隨著台灣經濟快速的起飛,國人生活品質不斷提昇,大眾對住的要求,也日臻完善。有鑑於此,威德水電工程有限公司在總經理徐明德先生的帶領下,全體員工胼手胝足秉持著品質、服務誠信專業的理念默默的為各行各業提供了水電工程服務。 從業務接洽、設計規劃、理念溝通,而至現場施工,威德重視每個步驟、每個細節,再配合高科技電腦,使工作流程更迅速,更確實,十年來奠立了良好的信譽及口碑。 威德能在既有的基礎下更穩定的成長,要感謝所有客戶的肯定支持,而我們也將一本精益求精誠懇務實的宗旨,為您提供最佳品質的水電工程服務。謹製本站提供您對威德有更深入的了解,敬祈各界先進不吝指教更企盼能與你共享威德成長的榮耀!
商品項目:
水電、消防、空調、弱電
營業項目:
大樓、廠房、大型賣場、水電消防…等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