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通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刊登者:Luk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雲林縣斗六市保長路97號之1

營業時間: 8:00 ~ 18:00
特色:
民國六十七年成立「德通水電工程行」,於民國八十五年變更為「德通水電工程有限公司」,為全國甲級水電承裝業之ㄧ。本公司從事水電業已二十餘年,承包過無數工程,且與配合過營造、建設公司、生產工廠一直都保持良好關係,與工地其他單位,包含土水、模板、紮筋等,皆以「平平都是賺吃人」(台語)之原則合諧相處。 水電消防在整個建築工程及生產工廠中,投資金額所佔比例不多,其重要性往往被忽略,然事實卻相反。試想一棟大樓或工廠在完工後卻發現水管不通或到處漏水、消防設備毛病層出不窮、電氣管路施工不良,禁不起現代人家電用品之繁多,而發生負載過多,輕者不堪使用,重者造成電線走火、工廠生產線中斷,危及生命財產之安全,造成住戶、工廠花了大筆金錢,卻無法享受物超所值之居住環境,更甚者,損及營造、建設公司及工廠之聲譽。 因此一個好的建築品質,除了要有一個健全的營造商及建設公司之外,更需要一個有信心、實力的水電承包商來相輔相成,如此工程才能順利進行,減少不必要的隱憂。
商品項目:
一.承裝高低壓電器設備工程
二.自來水管工程設計按裝承包
三.消防設備安全設備工程
四.弱電設備工程
五.空調冷氣設備工程
六.交通號誌輯錄登機電設備按裝工程
七.水電材料及建材五金衛浴及廚具買賣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