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良緣顧問社(台中)

刊登者:Ro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綠川西街137號10之1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婚友社.第二春.外籍新娘.交友.聯誼.中部聯誼.兩性文化宣導.婚友諮詢.戀愛諮詢輔導
特色:
(一)本會秉持純真、善良、美意的經營理念,創造未婚族群的春天。 (二)在尋覓伴侶的過程中,給予會員充實豐富、知性的生涯規範。 (三)審慎過濾會員資格,絕無聘請帥哥、美女串場欺騙。 (四)由台中縣政府合法立案經營,提供優雅溫馨的場所。 (五)以平實之價位服務會員,在無負擔的情況下,盡情追求您的未來。 (一)本會秉持純真、善良、美意的經營理念,創造未婚族群的春天。 (二)在尋覓伴侶的過程中,給予會員充實豐富、知性的生涯規範。 (三)審慎過濾會員資格,絕無聘請帥哥、美女串場欺騙。 (四)由台中縣政府合法立案經營,提供優雅溫馨的場所。 (五)以平實之價位服務會員,在無負擔的情況下,盡情追求您的未來。 商品項目:
一對一配對 室內戶外聯誼會 交往婚姻諮詢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