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來鷹設計工作室

刊登者:Duk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300 新竹市南大路600巷5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9:00~18:00
福來鷹設計工作室創立宗旨為: 貼近顧客的心,以設計幫助他人獲取最大利益。

《專屬強項》

1.兼具網頁設計及平面設計的專業,別於一般設計公司發包或套版的型態。

2.客製化的介面設計服務。GUI 設計、ICON 設計、OSD 設計。

依照不同產業及客戶需求,創造出高質感、客製化及最出眾的視覺設計。

由【福來鷹設計】所設計的作品,絕非套版、抄襲、重複使用元件,每件作品都是精心量身打造,因為我們相信,網站能代表一家公司的門面,經由我們的設計,讓遠在其它國家或縣市的戶客或網友,不論是老客戶、無意間路過的網友,都能保留深刻的印象,絕非像逛菜市場,過目即忘。

多年來為台灣企業打響品牌,創造市場上商務價值。希望能為更多企業行銷台灣自製品牌,推展國際絢爛的舞台。

【代表客戶】

工研院,經濟部能源局,資策會,文化部(前文建會),高雄市議員周玲妏,高雄市生命線協會,苗栗縣生命線協會,五南出版社,董氏基金會,酷卡邦,亞東創新生技,坤泰文教基金會,食為先食堂,奇裕科技,泰捷科技,匡邑國際室內設計,dragTimer軟體開發,碁達科技,新城風糖,迪士尼文教機構,新竹貨運,苗栗縣賽夏文化藝術推展協會,柏慶能源,紫羅軒婚紗攝影,新竹貨運,新竹市綠芳園咖啡簡餐,新竹綠鏡景觀餐廳...

Taking our clients to new heights!!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