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英語嘉義民族分校

刊登者:Daniel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12號

特色:
佳音英語的前身為一單純的英語家教班,但在陳平三先生及黃玉珮女士的用心經營下,逐漸聲名遠播,進而有人主動表示希望加入此一英語教育行列,在一番深思熟慮,從教材到師資都有萬全的準備之後,終於在民國七十九年實現了眾人的期望,開放加盟。 以教學研究與發展為主軸的「佳音英語」學校,創校之初即以專業的英語教學,負責的辦學態度及嶄新的教育理念為宗旨,秉持以學童為本位的教育理想,細心耕耘,多年來始終如一,創造了優良的品牌口碑。 在課程的設計上,為了照顧到每個年齡層的小朋友,佳音英語體系特別設計了五種學齡分制教學,使小朋友能夠依自己的年齡及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這種教學制度的設計,一直廣受學生及家長的好評。 佳音民族分校,嘉北分校的辦學成效卓越,分別於89年度榮獲最具潛力新校獎,90年度榮獲優等分校獎,91年度榮獲傑出楷模分校獎。年年得獎,是南台灣佳音總體評鑑第一名分校。教學品質獲得廣大家長的認同與肯定,歡迎插班生預約測試,另有優待。
商品項目:
教育
補習班
營業項目:
英語教學
經銷品牌:
佳音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