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將文教機構

刊登者:Briann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北屯區綏遠路二段173號

名將 文教機構(專辦 國小 國中 高中)
我們是擁有強力的資優教師群,更有完善的輔導機制!!
台中北屯地區最具權威的國小課輔班、國中升公立高中補習班、甚至高中職補習班,
師資聘請優秀補教多年國立碩士名師、教材完整、設備新穎、升學率高,踏實認真的教學精神,深獲學生及家長的信賴!
我們循序漸進!!~~從小五、小六開始

小五(學習就是彩繪你的人生)

小六
(注重孩子的讀書方式和技巧,全面提升孩子課業和成績,注重孩子的生活常規與作息,程度分班和輔導制度建全)

國一(早先一步,領先一步)

國二(人生還可以重來嗎?)

國三(堅持贏到最後的勝利)
我們老師各個用心、認真、負責!!

歡迎試聽比較....絕對會讓您進步並喜歡的教師群....!!!

名將的用心:

名將講義
基測五大科目首席講師帶領專業團隊編輯,內容專業豐富更勝參考書。黃金筆記更是每位教師多年心血結晶,決不外流,只有名將學生獨家擁有。專業印刷廠設計排版印刷,每位學生學習效率加倍。

名將課程
專業的進度課程保證讓學生迅速進步,年年段考成績數字會證明。縝密的複習與輔導更能將中下程度學生拉至中上程度,中上程度學生進步為第一志願實力。

名將考題
名將師資每天必做之事即為研發題型,無論學校小考、段考、複習考及基本學力測驗,決不外洩之必勝題庫只有在名將才有。每星期固定週考加上獨家特殊輔導制度,皆能在段考徹底發揮作用。國三全年度舉行六次大型模擬考,徹底掌握每位學生實力狀態,保證獲取高分。

名將輔導
同業輔導學生只找大學生兼差,名將由每位講師親自輔導,獨家輔導記錄本詳述學生輔導狀態,每位老師以講述重點+練習題庫+講解難題的方法,讓每位初次來班的家長驚艷進步的速度,讓每位名將的學子肯定成績的表現。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