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儒顧問有限公司附設雲林縣私立立儒文理短

刊登者:Natha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雲林縣虎尾鎮弘道路55號

營業時間: 15:30 ~ 21:30
特色:
1. 「誠實」認真辦學:負責人具師範教育體系之養成,以教育為職志。
2. 「確實」有效管理:學生到班與離班以即時簡訊通知家長,掌握學生安全。
3. 「實力」派師資陣容: 高中師資:張 立 國立成大化工碩士、化工博士。 國中師資:王智霖 國立屏東教育大學,前連鎖班系講師。 國小師資:鍾科雯 國立嘉義大學,具教育部合格教師證。 英文師資:鄧老師 美國威廉伍德大學英文碩士。 前私立崇先中學教師、補教講師。 林老師 國立中興大學,政治大學商用英文班。 前英文連鎖班系講師。
4.收費「實在」明細清楚:不假以低學費卻又加收整學期的教材費!
5.「落實」輔導與學習進度追蹤:課後補習要追求更好的理想目標與向上、向善,不是讓學生成群結黨去補習班玩,尊重學生選擇的同時也要注意補習班的經營理念,絕不能辜負家長每一份辛苦的血汗錢!
商品項目:
國中數學/國中理化/國中英文
國小優質數學/國小兒童美語
高中數學/全民英檢初級/中級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