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閎留學代辦有限公司

刊登者:Patt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684號

特色:
2005 年初春,在台中美術館附近我們開始了留學遊學的代辦服務。提供專業、親切的留遊學諮詢給計劃到海外一展夢想的朋友是我們的出發點,透過我們的協助讓這海外求學之路更為順遂是我們的使命,成就您的夢想是我們的願望。
到國外留學或遊學是許多人生涯規畫裡重要的一個環節,在海外求學過的我們了解這過程可能的心情。我們提供從初期的諮詢選校、文件準備、申請,到行前規劃、簽證,直到註冊就讀等每個階段的協助與服務,就讀期間也會繼續提供諮詢協助。 自 2005 年到現在,我們已經協助過數百名同學順利的申請上理想的大學,就讀碩士、博士的學習,也協助許多同學展開國外的遊學生活,為自己的履歷跟生活加分。
2009 年開始,我們搬到了台中的八期,也加入了捷先留學中心的團隊,成為捷先台中南中心。除了繼續我們所堅持的品質與熱忱,更注入了捷先的資源,提供給學生更高品質且免費的諮詢服務。
商品項目:
冠閎留學諮詢中心提供留學及遊學代辦服務,辦理留學英國之所有大學、中學、公立學院,免費辦理遊學英國各式語言學校,提供申請及後續服務,秉持客觀的原則提供全面留學及遊學資訊,量身訂作及篩選適合之課程與學校,包括排名全球(世界大學排名)百大之大學,協助安排後續之學校宿舍或寄宿家庭申請、代訂機票、協助辦理簽證並提供個人化之行前說明等。網站內也提供各式資訊、網站連結、大學排名、英國留學經驗分享、英國遊學經驗分享、簽證、學歷驗證等資訊。
營業項目:
學士 碩士 博士 語言學校 寄宿中學 代辦服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