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博科技有限公司

刊登者:Gabriel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5號7樓之18

營業時間: 9:00 ~ 18:00
特色:
艾博科技自成立以來一直以來始終秉持著『 數位科技 專業服務 』的經營原則,提供不同類型的客戶不同的專業行銷、技術支援與服務,艾博科技的產品策略是以配合市場需求與提昇客戶競爭力為前提,全力發展創新整合數位產品,以提供客戶全方位的選擇條件。簡單地說,唯有「客戶的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
艾博科技深知唯有伴隨專業而來的產品與服務,提供給客戶的價值才能長久。因此,我們不隨競爭者起舞,不隨市場熱絡而推出品質差、效能低的產品。我們的每一個產品與服務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控管,這是我們對客戶永遠的承諾。 並與國內外專業廠商合作,提供專業有品質的數位產品服務廣大客戶群,主要以數位監控管理、視訊會議系統、安全防護管制設備及數位通訊交換機系統為主。基本上艾博科技能提供一個整合性的專業服務,以建制一家企業來說,所有有關弱電及資訊設備的產品我們都能提供客戶一個專業性的整合方案及專業諮詢,協助客戶突破現況並取得競爭先機。
商品項目:
監控管理系統、訊會議系統、數位門禁安全管制系統、數位交換機(總機)系統、監視攝影機設備、企業及個人電腦網路設備銷售
營業項目:
數位安全監控管理系統、監視攝影機設備、視訊會議系統、數位門禁安全管制系統、數位交換機(總機)系統、弱電系統線路規劃設計及安裝施工、企業及個人電腦網路設備銷售、企業網站及網站規劃設計、各式線材資訊週邊銷售批發
經銷品牌:
PHILIPS NEC SONY
ABEait FUHO 新達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