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眼科技有限公司

刊登者:Brow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200號7樓之3

特色:
1) 強大的 IT&CCTV 顧問背景
2) 優秀的軟體開發科技人才
3) 豐富的網路視訊規劃經驗
4) 建立國內第一家錄影管理委外服務平台
5) 建立國內第一家影像廣播委外服務平台
商品項目:
網路攝影機, 影像編碼器, 百萬畫素網路攝影機, PTZ網路攝影機, 鏡頭, 防護罩, 紅外線投射器, 錄影軟體, 圖控系統, 影像廣播系統, 客製化軟體開發
經銷品牌:
藍眼科技站在設備原廠與解決方案提供者角色,希望與台灣各地監控或電腦資訊同好合作,提供消費者最優良的產品,滿足各種專業需求。藍眼公司網站非常受到大家歡迎,許多詢問產品電話蜂擁而至,礙於藍眼科技並無任何施工團隊,無法完整服務到消費者安裝與直接行銷需求。為此,藍眼科技特別成立『BlueEyes for Partners 藍眼經銷聯盟』,只要加入經銷聯盟的同好,藍眼科技義務提供完整的第三代監視系統教育訓練,同時將經銷商公司資訊發布在藍眼網站上,方便消費者直接洽詢各地屬於藍眼經銷聯盟的優質廠商,並且同一地區不會有兩家經銷商,確保經銷商權益,保證每個月有接不完的CASE!! 本公司一向視「經銷商」的需求為第一優先,迅速回覆與熱忱服務是我們的特色,歡迎您立即加入『BlueEyes for Partners 藍眼經銷聯盟』,將您感興趣的產品與連絡資料填寫在以下表格,專屬於您的藍眼科技團隊將會在最快時間為您服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