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勁越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者:Debbi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十路2號之1

營業時間: 8:00 ~ 18:00
特色:
從1947年創始至今,CROCODILE 家族品牌已經建立高品質服飾及 配件的良好形象,並以符合時尚之設計、金錢價值哲學與生活形態相結合 為品牌之優良傳統。 CROCODILE品牌所代表的品格特質是莊嚴與自信。它的語調是誠實 及英勇的。樣式而論,CROCODILE家族產品是符合市場取向、舒適的及 適合家庭穿著。而鱷魚團隊的品格特質更是樂於回應顧客需求、負於責任 感且可信賴的。 CROCODILE服飾、配件以及與生活形態相關的產品,在全世界享有 廣大的品牌知名度。CROCODILE及鱷魚商標是現今世界上廣泛受到肯定 的品牌之一,在許多國家中,甚至有90%的人知道CROCODILE鱷魚品牌 商標。CROCODILE是高品質與時尚設計的同義詞,並且擁有世界性銷售 最佳品牌之一的價值傳統。 CROCODILE及鱷魚商標的優點是CROCODILE家族品牌最雄厚的資 產。所有系列產品之的品牌價值以及形象,具有全球的一致性,是品牌永 續經營的最佳保證。
商品項目:
內銷:代理鱷魚休閒服飾、童裝、團體休閒服、制服。
外銷:成衣原物料、成衣類商品出口貿易。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